信得,因为相信,所以得到。

个人公众号:小冬的生活志

注定

自我肯定很重要,别人的肯定也很重要。

要遇见的人,注定会遇见。 

 

   自从签名换成:最后的归属,是上帝与我同在之后。

   我就再也找不到更合适的签名了。

   生命的无常在于很少有人可以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,独力承担的时候越来越多。面对形形色色的人,如果没有坚定的价值观,很容易混乱,举棋不定,被人影响,深深质疑自己。每每这个时候,每每做决定的时候,心里面会有一个声音跑出来,告诉你是非对错,告诉你什么需要坚持,什么不可以妥协。这就是每个人身上的神性。

  挫败有时,失落有时,孤独有时,疲惫有时。那个坚持的自己,那个内心响起的声音,那对人怀有的深层的善意,就是存在每个人心中的上帝。



  追寻同样的精神世界的人,总有一天会遇见,追求是“因”,遇见是“缘”。这就是因缘。

  有时真的不仅限于男女之情。

  看到他写给我的话:

“与生俱来的坚强与善良,带着朗朗清风,愿爱平等,带你幸运,一世安好。”

 很感动。感动的是那一句“愿爱平等”。

  我一直坚信的东西,原来有人也是这样认为的,不是单纯的价值观吻合,而是心中的善意,是这样吻合。我已经见过太多扭曲了的价值观,要坚定自己总是很费劲,但是现在发现,原来有人,与我一般,坚信着美好的东西,有着相同的希望。就觉得不再孤单。

  

  当初写演讲稿的时候,挥笔就是一句:相识是缘,相聚是福。

  我知道,只有最本真的东西,我才会挥洒自如。

 过去20多年,我们没有遇见,各自追求,然后有一天,喜欢上同一个作者,因为这个作者进入了同一个交流群,然后相识,这就是因缘。(但是不是姻缘。^_^)

 心怀感激。每一个遇见都是美好幸福的事情。因为惺惺相惜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Miss-xiao-D | Powered by LOFTER